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第二届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7月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15 23:0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喜迎建党100周年,恰逢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的到来之际,第二届大新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将于7月11日在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正式开启。

  喜迎建党100周年,恰逢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的到来之际,第二届大新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将于7月11日在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赛事是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业态升级2.0后,开展和举办的重要节事品牌活动,得到了大新县文旅体广局、广西旅游协会等支持与关注。

 

 
“2020醉美边境·首届大新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现场,选手徒步登高。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本次赛事规模数千人,整个赛程直线距离约2公里海拔450米,起点自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中越跨境街开始,途经登高木栈道、悬崖玻璃栈道和三个望越、观瀑的观景平台后到达终点。同时,赛事将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并向报名的参赛选手发放能量包(包含衣服、帽子、奖牌、号码簿、能量包简餐及免费游览景区等),按照“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战赛”竞赛规程录取名次,奖项设置由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构成,共计72名(男子组36名,女子组36名),最高奖金5000元。

  据中旅德天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在今年的跨国观瀑节期间还将推出系列主题产品活动,尤其是通过深挖中越边境民俗文化,以兴边富民为抓手,紧紧围绕“百年奋进史,红心永向党”的主题,不断深化红色边关游产品内涵,并倾情打造推出新晋网红打卡点“边关竹排党支部”、“网红簸箕船展演”、“德天瀑布泡泡狂欢季”、“壮锦大道百里画廊”、“边境升旗仪式”和“边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来实现“以赛促节,以节促品”的目标,强化边关旅游风情带文化品牌IP,提升德天跨国观瀑节产品文化内涵及市场核心竞争力,打造清凉暑期边关特色旅游产品线路,360°解锁边关旅游新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