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方特开启“马六甲狂欢节” 解锁暑期新玩法
发表时间:2021-07-11 10:00: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0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马六甲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为广大游客全新升级东南亚风情,重磅解锁玩水、花火新姿势,开启持续一整个暑期的日夜狂欢模式。

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林艳华 杨丹)7月10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马六甲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为广大游客全新升级东南亚风情,重磅解锁玩水、花火新姿势,开启持续一整个暑期的日夜狂欢模式。

  今年暑期,南宁方特深度还原马来西亚勇士汉都亚的传奇故事,以大量的东南亚元素装点园区,全员变装C位出道,带领游客穿越时空赴一场勇士之约,打造异域夏日狂欢盛典。

  在这场冒险之旅中,游客邂逅原始部落,欣赏东南亚舞者风情歌舞,围观全新升级的东南亚花车,帅气多金的海盗船长、身姿矫健的水手,纷纷召唤游客加入这一场超霸气的东南亚花车大巡游,开启一场豪华、奔放的狂欢盛典。

泼水大作战。

泼水大作战。

  在大型情景式泼水大战中,清凉变装的游客在马六甲英雄汉都亚的带领下,在“马六甲海峡”与渔民阵营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泼水大战。现场水花四溅、笑声不断。

  一名特地从武鸣赶来的学生兴奋地说道,“第一次在南宁参与如此盛大的活动,还体验到丰富有趣的演出活动和游玩项目,真是一次欢乐的暑期之旅。”

  随着夜幕降临,“魔幻大湖秀”上演,为游客呈现一场引燃夏夜的狂欢盛宴。据悉,南宁方特斥重金打造广西首个水上立体魔方舞台,集结花火、光影、音浪、热舞等狂欢元素,带给游客一场流光溢彩的视听盛宴。

  五光十色的魔方舞台在湖面上熠熠生辉,璀璨的烟花在舞台上空绽放,热辣歌舞在炫彩激光中上演。游客沉浸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尽享夏夜之乐。

魔幻大湖秀。

魔幻大湖秀。

  整个暑假,“马六甲狂欢节”将超长待机欢乐不停。南宁方特“明星项目”《千岛之歌》首次在夜晚开放场次,带你开启一段高科技“魔球旅行”;坐上《伴你飞翔》悬挂飞椅,带你翱翔天际看十国秀美山河;乘上《丛林飞龙》木质过上车,带你感受90km/h带来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备受欢迎的夏日必玩消暑项目《雨林探险》《峡谷漂流》也在夜场加开场次,让游客玩得尽兴。

  南宁方特营销中心主任胡炀表示,“今日园区的人流量充分说明,‘马六甲狂欢节’主题活动赢得了游客的肯定,南宁方特也将会投入更多精力,开发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持续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据了解,南宁方特“马六甲狂欢节”将持续至8月29日,夜间营业时间延长至晚22点,除每天向游客馈赠5小时的畅玩时间外,夜场票更是低至六六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