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世界长寿之乡“东巴凤”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产品进一步丰富
发表时间:2021-07-14 11:01: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巴马小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广西世界长寿之乡“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产品进一步丰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 (覃源 岑福山)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巴马小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广西世界长寿之乡“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产品进一步丰富。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巴马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东巴凤”(东兰县、巴马县、凤山县)是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中百岁老人分布率最高的地区之一,三县的百岁以上老人均超过世界长寿之乡标准,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 广西除桂林、北海,“东巴凤”被定位为广西的第三大国际旅游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森林覆盖面积达84.25%,排河池市第一,是养生养老圣地。近年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进驻东兰后,与东兰县委、县政府一起全力打造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以打造长寿养生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主题,潜力打造东兰绿色生态景区,借助巴马国际养生旅游区的知名度扎实搞活东兰创新旅游产业,力争实现东兰旅游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加强社会宣传,扩大影响范围,强化融资力度,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先后在深圳、广州、中山、北京、杭州、东兰等地召开东兰旅游项目推介研讨会,引进项目资金上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打造岀红水河第一湾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溶洞奇观长乐宫景区、世界长寿第一漂香河漂流项目、坡豪湖旅游码头、隘洞御码头等一批特色鲜明、示范性强的国家级文旅康养景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根据协议,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巴马小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共同打造第一湾股份系列景区和巴马小熊国际旅行社品牌,更好地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双方计划在中国及国际上开展的各项业务活动进行合作,巴马小熊国旅以江、浙、沪的中高端康养旅游客人、普通中高端旅游团、会议团和老年修养团为主。双方约定,2021年把3万左右客人调整到东兰县第一湾公司旗下系列景区及酒店,2022年达5万人,2023年达10万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