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李雅琴到东兰景区调研 冀围绕长寿养生开展旅游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27 10:4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李雅琴指出,东兰县作为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成员之一,应围绕长寿养生开展旅游建设工作,助力打响长寿养生品牌,提升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知名度美誉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 (覃源 岑福山)广西河池市巴马国际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雅琴,近日深入东兰县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景区,检查指导旅游工作。中共东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文江陪同检查。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李雅琴指出,作为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成员之一,东兰县应围绕长寿养生开展旅游建设工作,助力打响长寿养生品牌,提升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各旅游行政部门加强行业指导,业主单位要加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各旅游行政部门与业主单位务必形成统一目标,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建设目。

  李雅琴在东兰县香河漂流景区检查时,充分肯定了东兰县在旅游建设工作中的努力,特别是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建成这么好的景区不容易,要好好珍惜,继续完善相关设施,把景区建成国内一流景区。同时对该县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雅琴指出,作为合格景区,必须用提升游客满意度做标尺,加大力度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力争早日创A,提升东兰县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随后李雅琴还到东兰县长乐宫景区检查,对长乐宫的自然风光知奇特溶洞景观给予充分肯定。在了解长乐宫景区要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的意愿后,李雅琴就创建中各项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长乐宫景区还召开了座谈会,多方交流景区完善和发展方向。黄文江在会上强调,东兰景区建设近两年来发生了很大变化,景区的后续完善工作很重要,特别是景区的解说定性、定位问题一定要准,要高,要完善各项基础设施,特别是水、路、环境、安全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加大宣传力度,把东兰景区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