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世界长寿之乡巴马游游行业协会组团赴东兰踩线考察游游
发表时间:2021-08-13 15:5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世界长寿之乡巴马旅游行业协会代表25人,近日在会长韦永善、副会长罗丽岩一行带领下,来到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核心区东兰县踩线考察旅游景点、景区,标示着广西世界长寿之乡“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大线路正式运营。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3日电 (覃源 麦国新 岑福山)世界长寿之乡巴马旅游行业协会代表25人,近日在会长韦永善、副会长罗丽岩一行带领下,来到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核心区东兰县踩线考察旅游景点、景区,标示着广西世界长寿之乡“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大线路正式运营。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世界著名长寿之乡金三角“东巴凤”(即东兰县、巴马县、凤山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是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中百岁老人分布率最高的地区,三县百岁以上老人均超过世界长寿之乡标准,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桂林、北海、“东巴凤”被定位为广西三大国际旅游区。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森林覆盖面积达84.25%,排河池市第一,是养生养老圣地。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进驻东兰后,与东兰县委、县政府一起,全力打造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以打造长寿养生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主题,潜力打造东兰绿色生态景区,借助巴马国际养生旅游区的知名度扎实搞活东兰创新旅游产业,努力实现东兰旅游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

  近年来,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加强社会宣传,扩大影响范围,强化融资力度,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引进项目资金上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水河第一湾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溶洞奇观长乐宫景区、世界长寿第一漂香河漂流项目、坡豪湖旅游码头、隘洞御码头等一批特色鲜明、示范性强的达到国家级文旅康养标准的景区。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考察团到达东兰县后,踩线和考察了上述景区景点,还在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会上,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南建陆详细介绍了东兰旅游资源,景区景点分布,旅游线路的安排,合作共赢的思路和设想。

  韦永善在会上说,这次东兰之行有三个想不到,一是东兰旅游项目推进速度想不到,东兰用三百天建成了三个大旅游项目,建设速度创造了奇迹;二是作为东兰人,生长在巴马,工作在巴马,见证了巴马旅游发展过程,而东兰旅游景区规模之大,品位之高,过硬质量,合理规划、设计令人想不到;三是东兰县有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这么优秀的旅游开发团队,推动东兰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强大效果让人想不到。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参加这次活动的凤山县品果知源有限公列司总经理唐国平说,这次活动通过与相邻县同行们的互相交流,产生思想的碰撞,共同为恢复疫情后的旅游业出谋划策。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是希望同行们通过实地考察,切身了解具体情况,在后续中达成合作,促成私人订制的旅游模式。同时在疫情后的旅游业中,很需要各个周边县之间抱团取暖,举办联盟踩线活动很有必要。

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供图

  据悉,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为庆祝中华民族文化传统节日七夕节(也是中国情人节),定于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农历七月初七日当天,东兰红水河国家森林公园天下第一湾旅游名胜景区玻璃栈道铜鼓观景台免门票,东兰红水河国家湿地公园富家坡豪湖旅游码头和富家御码头景区免门票,乘船五折,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门票五折,香河漂流旅游名胜风景区免门票,皮筏艇票五折。现场将举行民俗歌舞、壮瑶恋情山歌自由对唱、竹竿跳舞和篝火晚会等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