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秋游广西”启动 北海推出“近海城市先得悦”旅游优惠
发表时间:2021-09-05 12:2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4日晚,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在南宁宣布“秋游广西 潮玩北海 文旅盛会抢’鲜’看”活动启动,全区14个市将同期、同步联动开展秋季特色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陈秋霞)9月4日晚,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在南宁宣布“秋游广西 潮玩北海 文旅盛会抢’鲜’看”活动启动,全区14个市将同期、同步联动开展秋季特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晚,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旅游协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的“秋游广西 潮玩北海 文旅盛会抢’鲜’看”启动仪式在南宁市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举办。通过推出系列秋季旅游主题线路,做热广西秋季旅游市场。

  正值初秋九月,活动整合广西秋季文化旅游特色资源,推出“赏迷人秋色”山水田园之旅、“享自在秋韵”休闲康养之旅、“品累累秋实”丰收寻味之旅三大“秋游广西”精品线路。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针对秋季旅游特点,北海市也同步推出“潮美北海”和“潮玩北海”两大主题旅游线路,重点推介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海丝首港、高德古镇、月饼小镇等重大文旅项目,并面向南宁、玉林、贵港、梧州、钦州、防城港、崇左及广东湛江、茂名等周边省份客源地城市和北海本地,发布“近海城市先得悦”旅游优惠,进一步提振北海乃至广西的文化旅游消费。

  北海旅游资源丰富,有被誉为“天下第一滩”的银滩、中国“十大美丽海岛”之一的涠洲岛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最受游客满意的中国旅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在致辞中表示,近两年来,北海市以承办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秉持“举办一次会,激活一座城”的理念,高标准谋划建设了一批全新的旅游景点。随着东博会、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的到来和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临近,欢迎大家关注北海新线路、新项目和新玩法,体验新的景点,看潮美新银滩、游最美涠洲岛、玩银基水世界、品生猛海鲜,尽享北海滨海度假的无限魅力。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秋日市集,展销广西和北海的特色文旅商品、精品线路、景区和酒店产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