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2021年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首站邀游客“邕”抱海南
发表时间:2021-09-25 14:4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4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2021年“玩转琼岛”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首站南宁——在南宁会展航洋城正式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5日电  9月24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2021年“玩转琼岛”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首站在南宁启动。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巡视员肖晖及海南旅游商家代表在现场大屏幕上按下启动手印,宣布2021年“玩转琼岛”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联合海南免税、旅行社、酒店、景区、特色商品等涉旅企业代表,共同在岛外三大城市结合海南特色旅游文化产品,将海南自驾旅游与美食、文化、景点、婚庆、免税等多种元素打包,以“推介+展示+旅游市集”的模式,全方位展示出了海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南宁市民发出来自海南的热情邀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日,路演活动在开场表演《请你常到海南来》中开启,现场暖场环节不间断播放海南旅游宣传视频,旅游协会代表、免税代表分别对海南旅游资源、免税购物政策进行推介解读,还有最新海南自驾旅游贴心路线推荐以及海南传统特色文化舞台的现场演绎,让在场更多的南宁市民爱上了海南独特风情文化。

  现场除推介会、海南特色民俗表演外,市集设置有旅游体验打点、美食品鉴区、免税品购物区、特色景点体验区等,将美食、美景、文化相结合,在“逛吃游”间体验海南风情,提升海南旅游目的地在受众心目中的“仪式感”,现场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优惠一直是作为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本次海南自驾游推广活还联合海南免税、旅行社、酒店、景区等各类旅游企业推出了“邕”抱海南,超值优惠,包括酒店、餐饮、景区景点、免税店折扣。现场更是将通过与市民的互动环节,抽取本次自驾游推广活动的神秘超级大礼包、高端酒店房券、免税店赠品、以及多个景区的门票和文创礼品等,让邕城的市民游客近距离了解海南旅游文化,全方面感受海南旅游的优质体验。

  现场抽出了当晚活动的终极大奖——海南自驾游霸气大礼包,内含免费往返过海船票、高端酒店豪华房券、免税礼品、景区门票、冲浪游玩体验券、面额500元加油卡、海南特色文创礼包等丰富奖品,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满足游客的不同体验需求。

 抽奖环节。主办方供图

  本次海南自驾游旅游推广活动以南宁为首发,开往华南市场乃至全国,以点带面展示海南独特文化底蕴,吸引华南地区游客前来海南自驾出行,享受生活、快乐旅游,一起见证海南的新变化和新发展。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跨省游恢复以来,受自贸港政策利好、高端游客回流等因素带动,海南的旅游市场不断升温。在我国自驾游已成为许多国人出游的重要方式之一,面对自驾游市场的日益火爆,海南也在不断挖掘自身自驾游资源特点,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优化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等,吸引国内自驾游行业相关知名企业及机构到海南发展,快速提升海南自驾游旅游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及产值,共同打造海南自驾游旅游活动新业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推动下,海南只有构建愈加多元化的旅游吸引点,才能为“海南旅游”储蓄更多能量,高标准、高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全方位立体呈现海南全新形象。

  接下来2021年“玩转琼岛”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还将于9月26日深圳福田区卓悦汇购物中心、9月29日广州海珠区保利广场继续上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