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探丝路古港,游潮美北海”百名旅游达人走进生态涠洲岛
发表时间:2021-09-27 12:43: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涠洲岛是旅游达人们的体验景点之一。为展示涠洲岛优美自然生态环境,带领旅游达人领略涠洲岛的独特魅力,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作为拟定体验线路的责任单位之一,携手其他相关责任单位,合理安排体验线路,与旅游达人们共同开启一场涠洲岛生态游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7日电(记者 林浩)由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北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探丝路古港 游潮美北海”百名旅游达人北海行近日启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媒体记者以及旅行社、旅游协会、OTA平台等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百人体验团走进北海,对北海城市新形象、北海文旅新项目、美景美食、潮玩运动等展开体验推广。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涠洲岛风景 记者 林浩 摄

  涠洲岛是旅游达人们的体验景点之一。为展示涠洲岛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带领旅游达人领略涠洲岛的独特魅力,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作为拟定体验线路的责任单位之一,携手其他相关责任单位,合理安排体验线路,与旅游达人们共同开启涠洲岛生态游。

  在北海国际客运港,达人们打卡新奥老码头商街。干净整洁的街道,东南亚风格的建筑,让大家纷纷放慢脚步欣赏。

  在涠洲岛天主教堂,达人们品味历史人文情怀。这座教堂位于涠洲岛盛塘村,于1853年修建,是晚清四大教堂之一,是一座哥特式建筑,且建筑材料全部取自岛上的珊瑚石、岩石和石灰,很有特色和历史价值。经过上百年的海风吹、海水蚀,依旧恢弘如初,斑驳的墙面刻下时光的痕迹,更显庄严肃穆。在这里,旅游达人们洗涤心灵,品味岛上的历史人文内涵。

图为涠洲岛向游客推出海边音乐晚会活动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涠洲岛向游客推出海边音乐晚会活动 记者 林浩 摄

  在鳄鱼山,达人们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鳄鱼山是涠洲岛最具盛名的景点,像是一只“绿色巨鳄”蛰伏于海岸之上,由此得名。山上树木葱郁,登上山顶,万千海洋尽收眼底,非常壮观。鳄鱼山火山地质公园就在山脚下,是涠洲岛的主要景区,在这里能看到最年轻的火山活动遗迹,震撼的火山地质奇观,灯塔、藏龟洞、月亮广场等17个景点都在园内。

  在南湾海洋运动公园,达人们体验帆船出海。在南湾海洋运动公园,旅游达人们乘着帆船,迎风出海。在清澈的海面畅游,感受大海的广阔浪漫。吹着海风,小船随波涛轻摇,海浪轻轻拍打脚丫,惬意又悠闲。这里还有游艇和潜水哦。

图为涠洲岛五彩滩景区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涠洲岛五彩滩景区 记者 林浩 摄

  五彩滩上,旅游达人们看到,有着一片长达1.5公里的海蚀平台,在朝阳的照耀下,海蚀平面的青苔、蔚蓝的海水和晨光的金辉,交相辉映,波光粼粼,五彩斑斓。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