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中共东兰县委书记徐迪克到景区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9 16:37: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徐迪克深入该县香河漂流、长乐宫等景区,就景区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 (覃源 麦国新 岑福山)9月28日,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徐迪克深入该县香河漂流、长乐宫等景区,就景区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东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义,县交通,安监、文体旅、水利,旅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徐迪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各景区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听取景区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了解景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香河漂流景区,徐迪克肯定了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兰旅游开发取得的成就,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将项目规划好,争取资金支持,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相关单位、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景区旅游发展提供超前、快速、完善的优质服务。漂流景区要立足于防大水、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项目建设要按技术要求做好, 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依法依规,要积极做好游客安全宣传,切实提升游客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要优化安全生产预案,备足物资,加强应急演练,恪尽职守做好安全防护措准备,做好应急预案。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地质灾害易发区隐患排查力度,加固险工弱段,强化重点部位值班值守和指挥调度,全力以赴保证景区安全,坚决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徐迪克还在景区召开现场协调会,把需要解决的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身上,限期完成任务。

  在长乐宫景区,徐迪克认真听取第一湾公司二期工程建设规划汇报,他对长乐宫温泉酒店的规划和设想表示赞赏,要求公司建设好这个项目,将其打造成为为东兰的一张旅游新名片。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参观完长乐宫溶洞景点,徐迪克充分肯定了开发建设速度和质量,他说,长乐宫景区规划布局好,环境美,格局大,宏伟气派,档次高,洞内外设施好,监控齐,让人有安全感、享受感。下一步要把景区拓展起来,连接长乐鼻梁山、回音石、嫩山湖、英法梯田等附近旅游资源,建成一个旅游大链条,形成旅游大格局,使景区景点多、有人看、留人看、出效益。要把景区面向全国,推向世界,为东兰的旅游发展作出贡献。还要开展景区创A工作,造福老区人民。

  徐迪克表示,东兰县委、县政府非常关心和支特投资商到东兰开发旅游产业,会营造好的投资环境,让投资商放心和满意。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徐迪克要求,国庆节将至,各景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要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配置疫情防控人员和各项消毒设施,绝不能有半点马虎,要提高服务质量,精益求精,为游客提供人性化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内部管理,进一步在品牌和质量上下功夫,为游客营造舒心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进一步强化旅游服务与管理,推动全县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乡村振兴,做到乡村旅游发展“富民”又“强县”。

  东兰县隘洞镇党委政府、长乐镇党委政府领导,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高管、景区管理人员陪同检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