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60周岁以上老人重阳节可免费登南宁青秀山
发表时间:2021-10-11 14:1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举办“踏遍青山人未老”2021年青秀山重阳登高节,呼吁广大市民游客走出家门,拥抱自然,享受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记者 张广权)日前,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举办“踏遍青山人未老”2021年青秀山重阳登高节,呼吁广大市民游客走出家门,拥抱自然,享受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

图为冒雨参加登高节的市民。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图为冒雨参加登高节的市民。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与休闲生活的融合发展,持续打造青秀山风景区旅游活动品牌。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将在重阳节推出门票优惠政策,10月13日及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入园。

图为冒雨参加登高节的市民。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图为冒雨参加登高节的市民。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今年登高节活动期间,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于每周六开展登高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分别设置了西门、北门、东门至凤凰岭的登高路线,诚邀广大市民游客到青秀山登高望远,登临南宁市区地理制高点——凤凰岭,强身健体,遥瞰南宁市区建设发展新面貌。

  此次活动时间将从10月9日持续至10月24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