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中越边境农民山水画廊里庆丰收 趣味十足
发表时间:2021-10-25 13:42: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金秋十月,中越边境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的明仕田园里,金黄色的稻田与静谧的山水风光融为一体,美如画卷。“听党话,跟党走,庆丰收——大新明仕旅游度假区丰收节”23日在明仕田园开幕。

壮族歌舞表演。主办方供图

壮族歌舞表演。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陈秋霞)金秋十月,中越边境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的明仕田园里,金黄色的稻田与静谧的山水风光融为一体,美如画卷。“听党话,跟党走,庆丰收——大新明仕旅游度假区丰收节”23日在明仕田园开幕。

田园音乐会。主办方供图

田园音乐会。主办方供图

  当天,上千名游客和当地民众在“中越边境山水画廊”里观赏壮族歌舞、品尝壮乡美食,参与田园晒秋、稻田摄影打卡、农耕文化展、土味集市、稻田乐园、收割稻谷体验、田园露营休闲、赶猪摸鱼大赛、稻田音乐会、土味特色丰收宴等趣味民俗游戏,体验“壮味”十足的田园生活。

壮族糯米饭。主办方供图

壮族糯米饭。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崇州市大新县顺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守护“好风景”,吃“旅游饭”,走“致富路”,积极将明仕田园打造成为中越边境乡村旅游名片,已形成生态观光、田园度假、休闲旅居、美术写生、摄影创作、亲子研学、影视IP+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创建了文旅结合的新型旅游模式。

趣味摸鱼。主办方供图

趣味摸鱼。主办方供图

  本届丰收节活动持续到10月31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