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汽车旅游大会签约18个项目 合作金额30亿元
发表时间:2021-10-26 23:41: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6日,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项目签约暨畅情丝路·自驾游发车仪式在广西北海园博园举行。现场签约合作项目18个,合作金额30亿元人民币。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翟李强)10月26日,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项目签约暨畅情丝路·自驾游发车仪式在广西北海园博园举行。现场签约合作项目18个,合作金额30亿元人民币。

  现场,由30辆车组成的广西露营圈营地自驾游车队正式从北海发车,沿着南宁—崇左—凭祥—龙州—明仕田园—硕龙—通灵大峡谷——靖西,最终到达那坡。

  主办方表示,三天的大会只是个开始,车在旅途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启,希望更多人关心、支持汽车旅游事业,积极投入自驾游的实践,加快建设广西自己的露营圈,推广和普及汽车旅游生活方式,促进汽车露营圈建设,推动广西汽车行业、旅游行业消费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房车展。翟李强 摄

  据了解,作为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五大主题活动之一,广西露营圈营地自驾游活动聚焦汽车后市场的生活与消费,以身体力行的方式示范和诠释汽车自驾游的新方式,引领时尚潮流,挖掘市场消费潜力,打造推广广西自驾游活动品牌和精品线路。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于10月24日-26日在广西北海园博园举办,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旅厅、北海市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联合主办的、广西目前最高规格的汽车旅游产业综合盛会,是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