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文化旅游创意展受游客青睐
发表时间:2021-10-28 14:54: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文化旅游创意展近日在北海园博园开启。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及与会嘉宾参观展会,与参展商、群众亲切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8日电(农浩)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文化旅游创意展近日在北海园博园开启。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及与会嘉宾参观展会,与参展商、群众亲切交流。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作为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西汽车旅游大会首日便迎来10万+游客。本次汽车旅游大会五大主题中的文化旅游创意展,内容包括冬游广西优惠政策介绍、特色文创雪糕、民族快闪表演、暖冬五大线路推介、文创手工展示与互动等创意展示,以及广西风景传送门、石墨烯景点互动、云游广西VR体验、“冬游广西”云打卡拍照等充满科技感的互动装置,展区内还设置有“广西有礼”手工技艺商品、“广西有味”美食商品以及广西旅游商品大赛金奖作品等广西旅游商品展销区域。

  同时,文化旅游创意展全程邀请网络达人对整个展区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直播推介展区内容、玩法和“冬游广西”优惠政策和线路产品,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看体验。整个创意展以交流、互动、娱乐贯穿始终,用创新创意的传播方式,呈现广西独有的文化旅游特色。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次文化旅游创意展中,“冬游广西”优惠政策的“创意玩法”备受群众关注和欢迎。据了解,在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冬游广西”期间,全区各市县将开展近百场主题文旅活动,200多个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面向全国游客免票或打折优惠,厦门航空、深圳航空、北部湾航空推出29条直飞广西航线的特惠机票,向各地人民发出“山水暖你,壮乡等你”的“冬游广西”邀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