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文旅专家研讨新时代广西文化旅游发展
发表时间:2021-11-15 13:1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3日下午,30多位文旅专家齐聚南宁,参加广西文旅大讲坛,共同研讨新时代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并出谋划策。50多位文化旅游业界人士聆听了专家们的研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冯兆强 罗先彬)广西文化旅游正面临新的历史性机遇和新的战略性选择,该如何抓住难得的机遇,促进广西旅游大发展、大繁荣?11月13日下午,30多位文旅专家齐聚南宁,参加广西文旅大讲坛,共同研讨新时代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并出谋划策。50多位文化旅游业界人士聆听了专家们的研讨。

活动现场。冯兆强 摄

活动现场。冯兆强 摄

  本次讲坛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广西文化旅游智库研究会主办,主题为“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打造广西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研讨会上,出席“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归来的广西文化旅游智库研究会理事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曹光哲,首先为与会人员解读“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主要内容和重要举措,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大会精神。

  广西旅游文化智库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广西乡村振兴研究会理事长梁贤畅谈了出席“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感受。他说,大会为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广西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和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区指明了方向,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

文旅专家滕健深度解读《广西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冯兆强 摄

文旅专家滕健深度解读《广西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冯兆强 摄

  广西文化和旅游策划规划设计协会会长、广西北部湾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滕健,主持编制《广西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他以国内外的具体成功实例,为与会人员深度解读了前述规划,让大家对新时代广西文化旅游发展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

  专家们在研讨会上畅所欲言,根据当前广西文化旅游发展的实际,剖析存在的巨大优势和明显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