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层林尽染美景如画 桂林进入“醉美”赏叶季
发表时间:2021-11-30 12:08: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广西桂林市天气逐渐降温,市区种植的10多个品种数万株色叶树的叶子逐渐变色,纷纷换上炫美的“冬装”。

  伏波山顶石缝里生长的桂林紫薇,是为数不多的以“桂林“命名的植物,红艳的树叶映衬出了桂林冬色之美。李腾钊 摄

七星路枫香红艳。李腾钊 摄

王城历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黄灿灿的银杏。李腾钊 摄

西凤路枫香。李腾钊 摄

临桂山水公园水杉林。李腾钊 摄

山水公园水杉林逐步变色。李腾钊 摄

  近期,广西桂林市天气逐渐降温,市区种植的10多个品种数万株色叶树的叶子逐渐变色,纷纷换上炫美的“冬装”——那火红的枫香、红枫,紫红的乌桕,金黄的银杏、栾树,灿黄的翅荚香槐、水杉,五颜六色的紫薇、樱花、梨树、李树、柿子树、小果化香、黄连木、红背山麻杆、漆树、盐肤木、苦楝树、梧桐树等,把城市装扮得五彩斑斓,为冬日里的桂林增添了一抹暖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