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青秀山菊展首推灯光夜展 灯景辉映韵味十足
发表时间:2021-12-10 16:35: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第六届青秀山菊花展目前正在广西南宁青秀山展出。菊花展活动期间,青秀山风景区还首次推出灯光夜展。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电(记者 张广权)2021年第六届青秀山菊花展目前正在广西南宁青秀山展出。菊花展活动期间,青秀山风景区还首次推出灯光夜展。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介绍,景区结合本次菊花展景观特点,在东盟园周边小品、花卉、外围等区域设置蝴蝶、昆虫、风车彩球等氛围灯,丰富周边灯光色彩。通过灯景与花展结合,形成灯景辉映的景象,为菊花展增添不少野趣,在花团锦簇中欣赏美丽夜景,灯光迷离,别有一番韵味。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菊花展首推灯光夜展活动旨在迎合广大市民游客的游玩需求,丰富游客的夜间游览体验。

  2021年第六届青秀山菊花展采用立体花艺、动植物造型等展示手法进行造景,营造出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类型丰富的菊展景观。现场共展出盆栽类菊花约8万盆,包括5个色系,约150个品种。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6日。

  菊花是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也是世界四大鲜切花之一,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菊花被赋予吉祥、长寿的含义,是清寒傲霜、高风亮节的象征。赏菊,一直是中国民间长期流传的习惯。(完)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