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仲冬时节广西灌阳层林尽染 游客陶醉不归家
发表时间:2021-12-16 10:1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5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及周边县区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灌阳登高赏红,感受漫山遍野的绚烂冬色。

  层林尽染下的灌阳镇下车田梨园。陆仕臣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陆仕臣)12月15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及周边县区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灌阳登高赏红,感受漫山遍野的绚烂冬色。

  大仁村梨园红似火。陆仕臣 摄

  仲冬时节,正是广西灌阳县红叶最佳观赏期。日前,灌阳县境内的高山、草地、树木被冬风浸染,渐次染色,灌江两岸都庞山岭披上彩衣,层林尽染,特别是在灌阳镇大仁、秀凤、长坪、车田等村的万亩梨园带,将灌阳打扮成五彩斑斓的冬天乐园,勾勒出一幅风光秀丽的冬日美丽画卷。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登高赏红,感受漫山遍野的绚烂冬色。

  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登高赏红,感受漫山遍野的绚烂冬色。 陆仕臣 摄

  趁着冬日暖阳,行走在大仁村、下车田等地的梨园,爬涉在都庞岭和海洋山区间,色彩的饱和让人不肯离去。这里有的不只是远离喧嚣的宁静,更有洗涤心灵后的怡然自得。

  市民陶醉在色彩饱和的梨园里。陆仕臣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