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巴马举行东巴凤区域一体化抖音网红直播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2-01-23 19:2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东巴风旅游一票通,一票可游三日,将东兰、巴马和凤山景区组合,加快构建东巴凤富有生机活力的长寿生态旅游圈,统筹推进东巴凤区域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构建旅游产业联动发展新格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3日电(张林芳)1月20日晚,东巴凤区域一体化抖音网红直播发布会(巴马专场)在广西河池市巴马县甲篆镇百魔洞举行。

  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河池市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四级调研员韦业烈、河池巴马旅游区旅游市场促进会会长、巴马县旅游协会会长韦永善参加活动。

  东兰、巴马、凤山三县目前仍处于欠发展阶段,基础设施落后、交通不便,但三县人文互通、民风民俗同源、地域相近、资源丰富,坚持东巴凤区域一体化发展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标志着东巴凤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活动中,韦业烈、韦永善分别致辞,阐述了东巴凤旅游公交一体化政策、东巴凤旅游公交一体化票务优惠方案、一票游东巴凤项目具体内容等。针对相关问题,现场积极地为群众答难解惑。

  发布会现场虽然细雨纷扬,但是群众热情高涨。一首耳熟能详《世界巴马》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团队演唱《蓝固哟》、舞蹈《家园新疆舞》《裙秀火凤凰走秀》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人山人海,观众如痴如醉,二十几家网红主播也被现场氛围所感染,情绪高昂,纷纷通过自己的网络资源,向外界宣传推介东巴凤区域一体化发展。

  来自上海的汤先生是巴马候鸟人中的一员,目前已经在巴马居住三个月。他表示:“现在巴马、东兰、还有凤山的公交连起来,对我们百姓是非常好的。我们早上带着干粮带着水,可以到三门海游览一次,也可以到凤山去游览。方便多了。以前这里到凤山去的人很少,有的人不方便去。那公交一体化以后,出行就方便了。所以,这个政策是非常好的,我们挺欢迎东巴凤公交一体化的推行。”说完,他大笑着朝记者的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网红主播凡大宝这时候拿起了门票,对着自己手机里的直播间观众们说道:“这个是东巴凤一站式票,三天之内都有效的哦,如果说今天景区你逛不完,明天也逛不完,那你还有后天。如果你玩累了,你可以歇一歇,只要在三天之内都可以。”身穿民族特色服装的大宝,脸上扬起了骄傲而又明媚的笑容。

  据了解,东巴凤公交一体化政策被纳入国家公交系统管理体系,残疾人、老人一律享有国家法定优惠政策。东巴凤旅游公交一体化站点设点分三条线路,分别是东巴凤红色之旅、东巴凤革命足迹之旅、盘阳河长寿之旅。东巴风旅游一票通,一票可游三日,将东兰、巴马和凤山景区组合,加快构建东巴凤富有生机活力的长寿生态旅游圈,统筹推进东巴凤区域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构建旅游产业联动发展新格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