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柳州推出旅游年票 一票在手畅玩众多景点
发表时间:2022-01-30 14:25: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年票是一款“一次购票,全年出行”的综合性产品,游客仅需购买一张套票,即能一次性游玩包括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水之星游船、盘王谷瑶浴等柳州市主流人文景区与主题公园。

刘俊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0日 电(刘俊聪)1月28日,“大桂柳年票”在广西柳州市百里柳江旅游景区泰禾游船上正式发布。据了解,该年票是一款“一次购票,全年出行”的综合性产品,游客仅需购买一张套票,即能一次性游玩包括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水之星游船、盘王谷瑶浴等柳州市主流人文景区与主题公园。

  此前,“聚惠天下”已在广西境内发行“大玉林年票”“大南宁亲子年票”“大南宁旅游年票”等多份旅游年票,以充分统合广西区内旅游资源,解决热门景点门票过高,冷门景区人流量不足的痛点问题。依托于广西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年票作为一种旅游消费的新尝试,或将有效刺激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

  截至2020年,广西已拥有8个5A级景区,246个4A级景区。近年来,广西积极打造精品化景区,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境外游客吸引力持续增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