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元宵节好去处!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打造浪漫灯光夜游
发表时间:2022-02-14 15:53: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青秀山风景区通过灯景与花展结合,打造浪漫有趣的灯光夜游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俞靖  摄

俞靖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记者 张广权 俞靖)广西南宁青秀山风景区通过灯景与花展结合,打造浪漫有趣的灯光夜游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俞靖  摄

俞靖 摄

  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游客春节期间的夜间游览体验。

俞靖  摄

俞靖 摄

  记者了解到,市民游客们可在东、西两个片区欣赏各具特色的灯光美景。

俞靖 摄

  在西区,大家可以在五彩灯光中寻找长颈鹿、梅花鹿等林间小动物,也可偶遇造型各异的木偶在花丛中可可爱爱迎新春、喜庆的财神爷送新春祝福。

俞靖 摄

  而来到东区,便可开启一场梦幻之旅,湖光潋滟,彩灯闪耀,穿越科技感十足的时光隧道,看水母漂浮在空中,金光闪闪的麋鹿乘着晚风而来,如同童话般迷人。

  据悉,本次亮灯时间为2月1日-2月15日(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每晚19:00-23:00。(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