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东兰加强政企联动 打造第一湾精品旅游线路
发表时间:2022-02-16 12:18: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按照“做大长乐宫、做畅香河漂、做优巴社山、做美第一湾”的目标,结合东巴凤旅游一体化思路,打造出第一湾精品旅游线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6日电(覃源 岑福山)2月15日,中共广西东兰县委,县人民政府召开服务广西第一湾公司专题座谈会,听取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工作汇报和需要县里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如何服务好企业展开座谈,倾听企业发展心声,共商全县旅游业发展大计。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东兰县委书记徐迪克,县长韦家甫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文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听取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总经理南建陆分别介绍公司近年工作情况。该公司介绍,在东兰艰苦创业了七年来,公司与东兰县签订的11个开发项目,已有五个综合体项目获得立项建设,其中长乐宫、红水河第一湾、香河漂流、红水河观光、坡豪旅游码头、隘洞御码头等6个景区项目己开始试运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可喜的经济效益。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韦家甫在会上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好企业发展,成立专项工作组,切实抓好景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服务和支持好外来企业在东兰的发展,营造规范有序的投资发展环境。同时企业在项目开发中要依法依规,完善手续。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成立工作专班,针对项目开发建设,要认真研判,拿出具体的合作方案,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配合广西第一湾公司各类经营许可证办理等相关工作,要对全县旅游发展工作进行定期研判,汇总、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

  徐迪克说,东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要转变工作风,要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发展,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要加强对接沟通,健全企业纾困解难机制,聚焦堵点难点问题,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徐迪克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注入更强大的动力和信心,要实地认真勘察,对项目进行策划上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广西第一湾公司要集中精力,做好近、远期规划,重点开发景区景点,集中精力办大事,同时要结合全县旅游规划,所建设的项目要符合全县旅游规划,要把东兰红水河流城旅游线路连起来,按照“做大长乐宫、做畅香河漂、做优巴社山、做美第一湾”的目标,结合东巴凤旅游一体化思路,打造出第一湾精品旅游线路。要依法依规,开发建设中决不能触碰生态“红线”等相关政策法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