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踏青赏花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2-03-12 19:5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种植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公园里的桃花陆续绽放,一派春日美景。趁着春光大好,不少出门踏青的市民游客纷至沓来,结伴赏花、游玩感受春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三月春风拂面来,千树万树桃花开。连日来,种植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公园里的桃花陆续绽放,一派春日美景。趁着春光大好,不少出门踏青的市民游客纷至沓来,结伴赏花、游玩感受春意。

 市民游客出门踏青。潘志安 摄

 鲜花盛开吸引游客。潘志安 摄

 市民拍照留念。潘志安 摄

 市民游客出门踏青。潘志安 摄

  走近一看,粉里透红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竞相开放,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小脑袋。春风拂过,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桃花树下,寻花而至的市民或拍照留念,或身着旗袍翩然起舞,一副春光美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