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荔浦万亩李花开 游客赏花来
发表时间:2022-03-17 09:4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时下正是三华李李花盛开之际,广西荔浦市东昌镇安静村万亩李花挂满枝头,漫山遍野的李花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何佳霖 黄麟芝)时下正是三华李花盛开之际,广西荔浦市东昌镇安静村万亩李花挂满枝头,漫山遍野的李花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图为游客在赏花。何佳霖 摄

  游客们驻足观赏、留影拍照、发朋友圈,走近花海,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一片片花海令游人流连忘返在春日里感受花的“盛宴”。

  据了解,李树花海所位于的东昌镇安静村,已入选第十批国家“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作为三华李产业核心示范区,三华李核心种植区种植8000多亩,辐射区面积达到一万余亩,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和利益联结模式,实行科学的“六统一”管理模式。

图为游客在赏花。何佳霖 摄

  该村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借助桂林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东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每年在立春前后李花争相绽放之际,以花为媒,吸引游客前来游玩,打造集李花观赏、饮食、采摘体验、亲子活动、果海巡游为一体的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区。

  如今的安静村,修建了李花观光旅游线路、游客步道、观景台……李园已初具规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时值春节将引来游客络绎不绝,家家都能吃上“旅游饭”,村民的日子也会越来越红火。(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