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引客入桂”最高补贴17万
发表时间:2022-04-01 12:3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大美广西,醉美边关,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引客入桂专项奖励政策出台,将开足马力实施“以奖代补、政策先行,引客入桂”的全新模式,喜迎二十大。

  大美广西,醉美边关,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引客入桂专项奖励政策出台,将开足马力实施“以奖代补、政策先行,引客入桂”的全新模式,喜迎二十大。

 

 

 

  据悉,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是企业市场化运作的产物,涵盖崇左、百色、河池数十家企业,以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为龙头,联动中旅花山岩画、龙宫仙境、通灵大峡谷、龙虎山、小连城(含法领馆、胡志明展馆、左江景区)、安平仙河、古龙山大峡谷、巴马洞天福地、巴马寿乡百魔洞、百鸟岩、水晶宫、长寿岛、龙虎山、靖西鹅泉、旧州古城等17家景区,结合企业实际联合出台《2022年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专列/包列/包机奖励办法》,奖励主要采取“1+N”的模式,即德天+任一景区,即可获得两家或两家以上的专列/包列/包机(凡是落地广西任一站点均为有效统计)现金补贴奖励及系列VIP一对一落地接待服务和渠道推广支持。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组织一列600人以上的玩转桂西南专列,最高可获得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约17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针对渠道产品落地推广还将予以部分渠道推广支持。

  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本着“渠道共建、市场共享、产品互联、品牌互通”的原则,连续三年出台《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专项奖励政策》、多次组织和举行《桂西南惠民信息发布会》、《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头脑风暴大会》、《桂西南边关旅游目的地产品推介会》等,助力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构建,巩固桂西南大德天品牌在广西及全国的曝光和传播指数。同时不断创新产品,完善接待设施,紧紧围绕“融合发展、产品创新、品牌聚势”的核心理念,陆续重磅推出了诸多新项目/产品,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共享经济圈。如:中旅广西德天“飞天魔毯”、“奇妙·夜德天”、“登高望越”、龙宫仙境景区万年“冰洞”、古龙山大峡谷四峡三洞漂流体验、花山岩画景区花山屯、巴马寿乡康养产品等,从而助力广西国家边海风景道文旅的高质量发展,让广西边境线呈现出“兴边、富边、固边”的边境繁荣、边民富裕、民族团结、睦邻友好的景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