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狠抓“窗口期”提档升级献礼二十大
发表时间:2022-04-01 12:42: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了解到,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暨产品2.0升级后,面对常态化的市场突变,狠抓“窗口期”持续加速景区提质扩容和品牌重塑,实施精品化战略,7月前将再添多个边关风情体验产品和高空观澜视觉跨国体验项目。

  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暨产品2.0升级后,面对常态化的市场突变,狠抓“窗口期”持续加速景区提质扩容和品牌重塑,实施精品化战略,7月前将再添多个边关风情体验产品和高空观澜视觉跨国体验项目。

 

 

 

  据悉,上半年将完成投入约6000万元重点实施边关沉浸式新产品打造和高空网红打卡项目等,主要包含打造越南风情街、望月台、悬空环形观景栈道、飞天魔毯二期等。其中望月台毗邻越南,将为游客提供休憩、纳凉、溪水、高空打卡和高空眺望醉美边境等设施服务,并配套悬空的环形观景栈道,瞬时可承载约300人。游客登高凌空可解锁体验广西国家边海风景道新高度、领略中越边关风情、探秘跨国奇景山水、徒步穿越空中廊桥,实现360°环德天瀑布之旅,解密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之水渊源。

 

 

 

  据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负责人李伟介绍,自中旅进驻广西以来,以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为依托,紧紧围绕打造和构建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全产业链,通过对德天、花山、奇妙·夜德天、趣边关便民服务数字营销平台等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并积极促进区域联动的市场化机制,培育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系列品牌,带动和引领周边区域旅游业态的提档升级,形成市场化的区域旅游发展大格局,进一步凸显了广西边关旅游的名片,推动广西国家边海风景道旅游发展的大融合,从而助力“一带一路”旅游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