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贺州昭平县故乡茶博园:花园里的茶园
发表时间:2022-04-16 21:2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4日,在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故乡茶博园,紫荆花开得正艳,五颜六色的花朵和茶叶相映成趣,成为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赏花的市民。左德强 摄

市民在景区跳舞。左德强 摄

摄友在故乡茶博园里航拍。左德强 摄

  4月14日,在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故乡茶博园,紫荆花开得正艳,五颜六色的花朵和茶叶相映成趣,成为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近年来,昭平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加快推动茶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了南山茶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故乡茶博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等一批茶旅结合景区,茶园变成了花园,茶农从事茶产业工作成为旅游的一个环节,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