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千家洞一酒店推出“随心住” 破冰疫后文旅复苏
发表时间:2022-05-13 16:28: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千家洞圣宝胜酒店13日举行“随心住”产品发布会,为疫情之下国内酒店文旅行业破冰解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陈建林)桂林千家洞圣宝胜酒店13日举行“随心住”产品发布会,为疫情之下国内酒店文旅行业破冰解题。

  桂林千家洞圣宝胜度假酒店位于桂林市灌阳县千家洞文旅度假区内,整个景区规划面积2500亩,横跨灌阳、新圩两镇,拥有“灌阳神宫”黑岩、世外桃源小龙村、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陈列馆等桂林著名旅游景点。

  考虑到疫情之下,市场与消费者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千家洞圣宝胜酒店上线携程、美团等OTA平台之际,特推出别墅花园房,消费者仅需花998元起的价格,便可享受到购买房型全年随心住(一间两晚)+首次入住免费赠送盘王山浴2人次+首次入住赠送千家洞景区门票2张+酒店餐饮及门票专属折扣的超值权益等内容。让喜欢桂林山水、向往山林泉下、热爱传统文化的游客都能以低成本,与家人好友来到世界瑶族发祥地体验森林度假。

  在发布会现场, 千家洞酒店业主代表李达表示,希望通过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打破酒店行业传统的营销方式,以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复工复产和增量发展,更好地辐射周边旅游经济。

  据悉,本次“随心住” 客房产品将于5月17日在千家洞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正式发售。千家洞酒店主要以充满书香气息和瑶族风情的山景花园房、山景田园房和湖景套房为亮点。景区为小朋友特别设置了野奢帐篷区、萌宠乐园、滑道乐园,为棋友钓客设置了对弈亭台和垂钓基地等。酒店在不同季节还会举行特别的体验活动,让游客可以漫步田园,采花摘果;泛舟溶洞,溯流暗河,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