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亚洲第一跨国瀑布呈现“黄金瀑布”壮观景象
发表时间:2022-05-27 15:26: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境内的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惊现“黄金瀑布”壮观景象。

 
 
 
 
 
 

 

  5月26日,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境内的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呈现“黄金瀑布”壮观景象。连日来,受到雨季汛期的影响,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迎来今年丰水期的第一次汛期,瀑布一改往日清澈之势,水流量明显增加,伴随急流冲刷河床带着泥沙流的瀑布咆哮而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金黄色,形成蔚为壮观的“黄金瀑布”奇观。德天瀑布位于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与紧邻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杨虎旺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