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2022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将启幕 推出多个全新网红产品
发表时间:2022-06-11 22:4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1日,“2022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玩转桂西南盛夏避暑惠民信息发布会”在广西南宁市“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1日电 6月11日,“2022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玩转桂西南盛夏避暑惠民信息发布会”在广西南宁市“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广西区域公司牵头,联合桂西南大德天边关区域的20余家景区联合开展。发布会期间,德天跨国瀑布、宁明花山岩画、龙宫仙境、明仕田园、安平仙河、古龙山大峡谷、通灵大峡谷、鹅泉、雨花石、石景林、小连城、旧州景区、胡志明展馆、浩坤湖等20家景区联合发布了暑期向全国学生(研究生以下)群体免票政策、桂西南五大新品线路(边关游、探秘游、山水游、美食游、亲子游)及5类40款清凉暑期360°玩转桂西南的1-5折系列主题产品(观瀑节秒杀爆款、观瀑节直通车、桂西南自驾游套票、清凉桂西南避暑一票通、桂西南自由行轻奢旅拍)等。

 

 
 
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该活动是广西跨省游开放后,旅游企业自主联合开展的一次市场自救促销引流活动。据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营销负责人魏红介绍,面对市场大环境和旅游消费群体的变化,旅游企业必须要以游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产品驱动、品牌重塑、抱团取暖、节庆造势、联合推广等形式,不断提升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和经营理念的原生动力。同时,通过资源整合及联合营销的“产品+”惠民模式,不断丰富大德天边关旅游产品线路,为游客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边关新体验。据悉,诸多景区在暑期均推出了系列主题活动,其中,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暑期将为游客打造“清凉暑期桂西南祭水大典”、“观瀑稻田咖啡时光集”、“丛林秘境仙侠探秘”、“中越跨国直播间”、“花山草原那达慕”等全新网红产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