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市西山公园2022精品荷花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2-06-24 20:4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4日,桂林市西山公园2022精品荷花展正式开展。本次花展共展出123个品种荷花约4000盆。

  图为桂林市西山公园2022精品荷花展。李腾钊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李腾钊)6月24日,桂林市西山公园2022精品荷花展正式开展。本次花展共展出123个品种荷花约4000盆。

  在西山公园龙池景点里种植和大草坪上摆放的各品种荷花或含苞待放,或舒展盛开,美不胜收。清风徐来,阵阵荷香让人顿感神清气爽。一些摄影爱好者正拿着单反、手机在公园里寻寻觅觅,不停拍照。市民、游客则三五成群,选择最佳角度留影。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公园还特意布置了主题景观摆花,摆花中的“南湖红船”代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着新征程继续起航。花展中还布置了长颈鹿、孔雀、天鹅、梅花鹿等造型,分布在草坪各处,与荷花和各种植物相映成趣。

  桂林市西山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公园从2012年开始举办精品荷花展,首次举办时仅有20多个品种约500盆。近年来,公园从全国各地大力引进多个品种荷花,使得今年展出的荷花品种增加到123个。

  据悉,活动期间,桂林市西山公园还联合市花木研究所开展了“美化家居,扮美阳台”向市民赠送花木活动,向市民赠送了红掌、新几内亚凤仙、重瓣凤仙、天竺葵、月季、绣球花等花卉;并开展了“植物科普”“爱绿护绿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