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依托世界级山水 桂林打造山水美学生活文旅新项目
发表时间:2022-07-05 18:0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日,广西桂林市旅行社协会、桂林导游协会等桂林旅游界的旅行商来到桂林水印长廊艺术酒店参观考察,参加“水印长廊度假产品说明会”,并与主办方就文旅新项目产品推广方向及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漓江江畔的水印长廊景观区。 资料片 水印长廊艺术酒店供图

  “水印长廊度假产品说明会”现场。 唐梦宪 摄

  旅行商参观水印长廊园区。 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唐梦宪)7月3日,广西桂林市旅行社协会、桂林导游协会等桂林旅游界的旅行商来到桂林水印长廊艺术酒店参观考察,参加“水印长廊度假产品说明会”,并与主办方就文旅新项目产品推广方向及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素有“山水会客厅”之称的水印长廊,位于漓江江畔景观区,面朝桂林老八景“奇峰挂月”,紧邻“白鹭洲湿地公园”,在山水间的水印长廊园区,更显优雅秀丽。旅行商和来宾们陆续抵达水印长廊,在负责人陪同引导下,参观了水印长廊园区与半亩园艺术生活馆、酒店别墅。

  国际著名规划师、建筑设计师、水印长廊规划及建筑设计师新加坡刘太格博士曾说,这里有近的山、远的山、有漓江、有泉眼、有湿地,世界上很少有那么完美的人居环境。居住者到了这里,第一个感觉就是回到自然。相信那些喜欢优雅、休闲,追求美感的人士,会很快就喜欢这里。

  当天的说明会发布了针对暑期市场,最新推出的旅游度假产品——山水渔乐之旅。项目包括在园区漓江上进行竹筏漂流、皮筏艇游江、山水骑行、漓江辟谷、鱼鹰夜捕、 山水射箭、烛光晚宴等内容,让游客体验山水美学生活方式。

  据介绍,三年前,水印长廊从地产开发转型文旅运营,依托世界级漓江山水和刘太格博士等国际大师所设计的美学生活空间,努力倡导“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走进自然”,给园区创造了众多的文化艺术元素。不仅建立了水印书院,还举办了“民谣与诗”山水音乐诗会、作家严歌苓作品主题座谈会、设立诗人北岛书房、举办了五十多期文旅活动“漓江辟谷”,并多次举办摄影展、书画展。

  水印长廊董事长樊海峰表示,水印长廊山水美学生活,是一种自然、诗意、国际化的生活方式,既有诗和远方,又有人间烟火。桂林依托世界级的山水,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连接、整合世界级的人文、艺术、康旅内容,一定能打造出不同主题的世界级名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