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方特推出“东南亚泼水节”开启连续50天消暑盛宴
发表时间:2022-07-14 18:07: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暑期的到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全新推出“东南亚泼水节”。7月9日至8月28日,花车巡游、清凉泼水、嘻哈电音、流星花火轮番上演,为广大游客带来连续50天的消暑盛宴。

 原汁原味东南亚泼水盛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秦志博)随着暑期的到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全新推出“东南亚泼水节”。7月9日至8月28日,花车巡游、清凉泼水、嘻哈电音、流星花火轮番上演,为广大游客带来连续50天的消暑盛宴。

  据介绍,为了打造原汁原味的东南亚泼水节,南宁方特全新推出“取水祈福大会”“花车泼水巡游”两大玩法。游客们将在千岛舞台观赏神圣的取水仪式,接受10名取水圣女的撒水祝福,并在花车巡游的沿途互相泼水,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地道的异域泼水节氛围。

 解锁泡泡全新玩法

  南宁方特解锁泡泡新玩法,为游客们拉开清凉狂欢的序幕。游客们将手持水枪和水盆,在熊出没家族的加油助阵中,在泡泡的海洋里“冲锋陷阵”,收获阖家欢乐的美好回忆。

  南宁方特焕新回归的欢乐夜场,不仅有酷燃电音助攻,还有泼水“战车”清凉助阵。当夜幕降临,电音舞池震撼开启,台上嘻哈热舞引爆全场,台下千人泼水狂欢,汇聚成清凉与活力交织的互动盛宴。

电音舞池邂逅嘻哈热舞

电音舞池邂逅嘻哈热舞

  当无人机随着倒数声超炫登场,一连串流星般的花火将划过游客们的头顶,如瀑布般倾泻而下,并与激光水秀交相辉映,瞬间点亮整个万塔广场,为游客们开启无比浪漫和震撼的花火星空秀。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游客们留下欢乐舒心的暑期出旅回忆,南宁方特通过“方特旅游”APP、“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官网官微及官方授权官方渠道,推出两大重磅福利。

 暑期迎出游高峰

  “东南亚泼水节”期间,游客只需168元即可购买限量夜场门票,体验《伴你飞翔》《千岛之歌》等多个主题游乐项目,畅玩全园至晚22时,尽情享受“白+黑”超长欢乐待机模式。

  此外,南宁方特推出的专属毕业福利——“青春纪念票”的有效使用期限延长至8月31日。初中、高中、中专、大学、大专应届毕业生持毕业证或准考证,只需199元即可购买六折限量青春纪念票入园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