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贵港覃塘区: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开园
发表时间:2022-07-29 14:25: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盛夏的覃塘,花开正艳,美如画卷。7月28日,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宣告正式开园。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黄艳梅 覃炫铭)盛夏的覃塘,花开正艳,美如画卷。7月28日,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宣告正式开园。

图为开园仪式现场。 覃炫铭 摄

 

  当天,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开园,覃塘区委书记韦安宁、东莞湖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安文出席开园仪式并致辞。

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景区内,3000余亩荷花竞相开放。记者黄艳梅 摄

 

  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项目是覃塘区贯彻落实贵港市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五大振兴”,围绕贵港“运动之城、休闲之都、千年荷城”的城市定位,从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进的重大项目。

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景区内,3000余亩荷花竞相开放。记者黄艳梅 摄

 

  贵港市自古以来遍种荷花,被称为“荷城”,贵港覃塘区素有“莲藕之乡”美誉。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项目依托“荷美覃塘”品牌,拓展覃塘“荷”产业,以生态旅游和大众休闲娱乐为核心功能,集旅游、度假、研学、生态、产业于一体,是领先广西的现代科技田园观光旅游综合体。

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景区内,3000余亩荷花竞相开放。记者黄艳梅 摄

 

  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占地约1000亩,园区内有高端智能温室观光大棚、农业科技馆、游乐园、萌宠动物园、四季花海、艺术景观、微电影基地等,打造出了春看金色油菜、夏看万亩荷塘、秋看粉黛秋色、冬看梅香四溢的四季有花、四季有景、四季有网红打卡点的湖美四季旅游新的目的地,是周末游、亲子游、近郊游的新选择、好去处,将进一步加快文旅消费恢复提升,助力打响“好风光 贵港游”品牌。

“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景区内,荷花绽放。覃炫铭

 

  当前,覃塘区全力打造和推广“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 布山那乡 水美乡村”特色文旅品牌,推出了山水文化体验游、养生休闲度假游、红色文化体验游、美丽乡村自驾游、健康运动休闲游、科普教育研学游等6条精品旅游线路,推动覃塘旅游从景区走向全域、从白天走向全时、从旺季走向全季,形成了“文旅”“农旅”“体旅”等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一个文旅消费增长的“覃塘样板”已经形成,让广大游客共同畅想具有桂风壮韵布山那乡更美的“诗和远方”。

图为游客乘坐小火车穿行荷塘赏荷。韦宁 摄

 

  2021年以来,覃塘区推进了布山县衙、启源酒店、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那乡那田酒店、那乡那田旅游度假区等重大文旅项目10个,投资总额达30亿元。2022年上半年,全区接待游客达200万人次以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