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港北区百花山滑翔伞飞行营地项目将于10月营业
发表时间:2022-08-08 19:27: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阳光明媚,贵港市港北区百花山山顶聚集了国内水平名列前茅的滑翔爱好者们。在穿戴好飞行服装、检查了所有必备设施后,滑翔爱好者们整装待发,待风起时小跑起来,借助足够的风力,滑向天际。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何广应 王云婷 甘立泓)近日,阳光明媚,贵港市港北区百花山山顶聚集了国内水平名列前茅的滑翔爱好者们。在穿戴好飞行服装、检查了所有必备设施后,滑翔爱好者们整装待发,待风起时小跑起来,借助足够的风力,滑向天际。

  滑翔伞飞行基地项目负责人介绍,邀请滑翔大伽们过来,帮忙测试场地的飞行条件,划定安全区域,为基地的赛事和活动打好基础。

  据了解,广西鹏飞(百花山)滑翔伞国家飞行营地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包括适合滑翔伞、动力伞起飞和降落的专业场地、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旨在打造贵港市第一家合规、安全、高端的滑翔伞项目,为市民提供全新休闲运动体验,同时有效利用资源,积极推进城市文旅振兴建设。

  目前,通往山顶的交通道路基本铺设完毕。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完善其余的硬件设施,包括游客中心的建设和起飞点的草坪铺设等,预计今年10月份开始营业。届时,该营地可用来作为滑翔赛事的举办点,以及游客的体验场所和打卡景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