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西南十大景区联合推出金秋九月惠民政策
发表时间:2022-08-15 16:02: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以德天跨国瀑布为龙头的桂西南十大景区将于8月20日至9月30日联合向广西、广东两地游客推出“金秋九月惠游季”系列惠民举措,助力粤桂一家亲秋游季惠民活动的开展。

  以德天跨国瀑布为龙头的桂西南十大景区将于8月20日至9月30日联合向广西、广东两地游客推出“金秋九月惠游季”系列惠民举措,助力粤桂一家亲秋游季惠民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是由德天跨国瀑布牵头,联动花山岩画、龙宫仙境、明仕田园、古龙山大峡谷、壮家古寨、老木棉、左江斜塔、巴马长寿岛、安平仙河等桂西南十大景区联合推出的以“粤桂一家亲”为主题的三项惠民政策。其中针对学生市场推出了秋天第一场免费旅行活动,即研究生以下学生群体均可免首道门票游览;其次推出趣边关会员日惠游桂西南活动,针对广西14个地级市开展分时段分区域预约免首道门票惠民政策。同时以“粤桂一家亲”为主题面向广东市场全时段实施免首道门票活动,继而加强粤桂协作文旅融合的民间交流。在活动期间,两广居民凭身份证至少提前2小时通过中旅趣边关平台或各大电商平台预约即可。

 

 

 

  据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魏红介绍,本次活动是由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发起,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牵头联动桂西南企业连续第三年开展的秋游季惠民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通过系列惠民举措带动区域业态的快速恢复,不断提升壮美广西和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市场核心竞争力,助力广西本地市场和周边游核心目标市场活力不断升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