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文旅厅专家组到东兰县长乐宫景区评定验收国家4A级景区
发表时间:2022-09-11 10:1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广西2022年旅游景区品牌创建工作安排,广西文化和旅游厅近日组织专家组到东兰县长乐宫景区进行国家4A级景区评定验收。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1日电(岑福山 麦国新)根据广西2022年旅游景区品牌创建工作安排,广西文化和旅游厅近日组织专家组到东兰县长乐宫景区进行国家4A级景区评定验收。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观看汇报片、听取情况汇报、查验资料和反馈点评等方式,对东兰县长乐宫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各项指标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核查验收。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长乐宫景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东兰县创建工作踏实,成效显著,无论在软件、硬件上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景区总体不错,具有良好的生态自然景观。

  专家组同时还对旅游区的停车场、环境卫生、安全防护设施、图片数据等细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专家组希望东兰县和第一湾公司及时对照问题落实措施,加快整改提升推进,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丰富旅游产品设计,不断完善景区各项工作。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东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文江,广西第一湾公司总经理南建陆分别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称,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东兰县将认真对照标准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单,落实责任,逐一抓好整改提升,全力推动东兰县旅游业迈上新台阶。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