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国庆假期“邕江夜游”受市民青睐
发表时间:2022-10-08 17:50: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该公司游船运营项目“邕江夜游”国庆假期7天接待游客共计4651人次。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市内景点“打卡”已成南宁市民节假日的普遍旅游方式。据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该公司游船运营项目“邕江夜游”国庆假期7天接待游客共计4651人次。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邕江夜游”于2019年11月正式起航,共两条航线:民生旅游码头一葫芦鼎大桥一民生旅游码头,经过畅游阁、冬泳亭、邕江大桥、古城墙、壮族神话浮雕等;孔庙旅游码头一南宁大桥一万达茂一孔庙旅游码头,沿途景点有南宁孔庙、青秀山风景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民族博物馆等。游客游览南宁城区沿江两岸主要风光带,将邕江夜晚的美好景致尽收眼底。

主办方供图

  民生码头“金穗号”自2020年10月起增加民乐现场表演后,已成为邕城赏景听音乐的网红“打卡”点,今年7月再次升级改造成南宁第一艘文化主题游船“水上音乐厅”,表演节目内容更丰富,沉浸式旅游体验与精彩演出创新融合,让游客体会了与众不同的水上旅游新方式。

  据“水上音乐厅”负责人介绍,“金穗号”自7月升级改造后,许多游客都非常乐意接受“一张门票等于演出+游轮+灯光秀”的消费理念,游船每晚两趟航班,国庆7天几乎每晚第一趟的船票都是早早售罄。

主办方供图

  庆国庆,“水上音乐厅”也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在三楼落座的游客一边欣赏水上美景,一边观赏别样精彩的舞台演出,节目有民乐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彝族舞曲》《浏阳河》、小提琴独奏《同一首歌》、民谣乐队演唱《北京的金山上》《映山红》等。二楼月亮主题景观灯光秀拍照点,不少游客挥舞着手上的小国旗,与美丽的邕江及邕江大桥合影。

  游客黄女士已是第二次登舟,她表示,第一次是几个姐妹组团,这次是带着孩子上船。在国庆节这个特别的节日,让孩子感受大美南宁,听红色旋律,更增添了爱家乡、爱祖国、爱自然的情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