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贵港港北区国庆假期周边游火热 旅游消费收入近亿元
发表时间:2022-10-09 15:47: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这是贵港市港北区文旅项目蓬勃发展的缩影。近期,港北区旅游产品和服务提档创新,“旅游+”业态集聚丰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王志英 覃秀飞)2022年国庆假期,贵港市民梁先生驾车十多分钟,到山脚转乘专门的车辆上山,几分钟就到达百花山休闲谷新设滑翔伞体验项目基地。他说,在家门口可以便利地体验滑翔伞项目,充满了激情与挑战,这个假日很是开心与难忘。

  这是贵港市港北区文旅项目蓬勃发展的缩影。近期,港北区旅游产品和服务提档创新,“旅游+”业态集聚丰富。中里沙洲景区、奇石河净屯、相约小院、根竹文创园等多个乡村旅游点推出户外天幕露营、荧光派对、家庭聚会、团建等服务项目,城市周边游项目越来越丰富。

  其中,吾悦广场进一步释放“文化+旅游+商业”活力,组织航天科技、贵港婚嫁习俗等体验活动,举办荷花仙子飞天舞蹈秀观赏活动,开设国风互动游乐场,夜间集聚消费街区备受青睐。百花山休闲谷新设滑翔伞体验项目,点燃港北体育旅游项目引擎。国庆假期,港北区共接待游客23.55万人次,收入0.99亿元。

  同时,港北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景区景点、美丽乡村打卡点严格落实“限量、预约”要求,科学合理控制人流密度,强化智慧化、信息化管理。该区坚持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制度,确保旅游监管服务全覆盖、全过程、无死角,确保市民假期游玩安全有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