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迎桂花季 飘香满城引客来
发表时间:2022-10-25 17:01: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几度秋意浓,最是桂花香。每年的10月中下旬,旅游城市桂林秋高气爽,满城鹅黄色的桂花绽放,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着迷。来自全国各地的“桂花粉”蜂拥而至,赶赴期待已久的“盛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李育全 陈雨雨)“深秋的桂林真是太漂亮了,满城桂花竞相开放,奇山秀水,香气缭绕,让人陶醉其中。”10月23日20时许,在桂林北站准备乘坐Z286次返回石家庄的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几度秋意浓,最是桂花香。每年的10月中下旬,旅游城市桂林秋高气爽,满城鹅黄色的桂花绽放,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着迷。来自全国各地的“桂花粉”蜂拥而至,赶赴期待已久的“盛会”。

  据了解,10月份以来,通过铁路到达桂林的旅行团有270个,到发旅客12000余人,主要来自深圳、郑州、石家庄、上海、杭州等城市。

  为方便游客乘车赏花游玩,桂林开行动车121趟,普速列车10趟,火车可直接通达全国25个省(直辖市)。同时,桂林火车站组织对站内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升级维护,改善旅客服务环境。加强与市内旅行社联系,掌握旅行团人数及车次,提前制定旅客乘降组织方案、服务措施和应急预案,开设专用进站通道及候车区域,提升旅客服务能力。组织人员每天定时对候车室、售票厅等场所旅客密切接触设备设施进行疫情消杀工作,确保旅客健康出行。

  结合旅行团对服务的新需求,桂林火车站充分发挥“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品牌作用,组织客运人员在进站口、上下楼梯处、电梯旁、闸机口、站台等关键处所、关键环节提供问讯引导、扫码指导、健康指南、安全防护、困难帮扶等精准、精心、精细的服务,把“服务与山水同美”服务理念落实到旅客出行的全过程,使旅客的出行更方便、更温馨、更美好、更快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