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机场自助行李托运值机岛启用
发表时间:2022-11-02 11:1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机场B#值机岛共有20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旅客可持有效证件,在B#值机岛柜台自助完成选座、打印登机牌、打印行李条、行李托运等值机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杨衔)11月1日,南宁机场T2航站楼B#值机岛经过改扩建后正式启用。

南宁机场自助行李托运值机岛11月1日正式启用。南宁机场供图

南宁机场自助行李托运值机岛11月1日正式启用。南宁机场供图

  南宁机场B#值机岛共有20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旅客可持有效证件,在B#值机岛柜台自助完成选座、打印登机牌、打印行李条、行李托运等值机业务。

  B#值机岛改扩建项目是南宁机场依托“智慧机场”建设,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于2022年1月正式开工,总投资约为3500万元。项目包括扩容改造T2航站楼内原B#值机岛设计预留的行李设备设施、新建全自助值机柜台、新增自助行李托运设备、行李系统和综合布线等内容。

南宁机场自助行李托运值机岛正式启用。南宁机场供图

南宁机场自助行李托运值机岛正式启用。南宁机场供图

  下一步,南宁机场将进一步优化自助行李托运值机岛功能,努力提高自助值机系统使用率,进一步提升广大旅客出行体验感和满意度,不断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