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南宁 五大冰雪城市亮“名片”
发表时间:2022-11-03 23:2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3日,2022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广西南宁,哈尔滨、牡丹江、伊春、黑河、大兴安岭5个城市的代表推介当地的特色冰雪旅游资源,诚邀广西游客前往“赏冰乐雪”、共享狂欢。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营销处处长郭彦海做推介。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营销处处长郭彦海做推介。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西网11月3日电(记者 林艳华)11月3日,2022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广西南宁,哈尔滨、牡丹江、伊春、黑河、大兴安岭5个城市的代表推介当地的特色冰雪旅游资源,诚邀广西游客前往“赏冰乐雪”、共享狂欢。

哈尔滨凤凰山美景。主办方 供图

哈尔滨凤凰山美景。主办方 供图

伊春大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办方 供图

伊春大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办方 供图

  发布会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营销处处长郭彦海介绍,黑龙江被誉为“冬天开始的地方”,这里有波澜壮阔的冰雪风光,独具韵味的冰雪文化,喜庆热闹的冰雪民俗,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荡气回肠的冰雪精神,热诚欢迎广西游客亲身体验“冰雪之冠”黑龙江的魅力。

“梦幻雪城”牡丹江——雪乡。主办方 供图

“梦幻雪城”牡丹江——雪乡。主办方 供图

  据悉,今年冬季,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冰雪之冠·童话龙江”为主题,策划推出三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五个重点冰雪旅游城市、十条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十大冰雪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十五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地。

“冰雪边城”黑河——逊克雾凇。主办方 供图

“冰雪边城”黑河——逊克雾凇。主办方 供图

  今冬,哈尔滨名为“浪漫冰城”,是中国冰灯艺术的发源地;牡丹江誉为“梦幻雪城”,雪乡、雪村、林海雪原等景观热播于荧屏;伊春称为“冰雪林都”,在茫茫林海中解锁冰雪奇景;黑河叫做“冰雪边城”,拥有异域风情浓郁的冬天;大兴安岭则是“冰雪极地”,可以在此找北寻冷、邂逅极光。

“冰雪极地”大兴安岭——北极村。主办方 供图

“冰雪极地”大兴安岭——北极村。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成员单位携手亮相、联袂推介。一方面,在全省、各市地总体推介的基础上,进一步介绍了联盟的知名景区、精品线路;另一方面,以联盟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景区协同、实现服务升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