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贵港港南区山边旅游区秋日游客乐翻天
发表时间:2022-11-04 09:4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秋日时节,随着贵港市港南区山边旅游区龟山脚的300多亩晚稻变成亮眼的金黄色,许多到山边旅游区游玩的游客纷纷走进田间的栈道上,或稻田里摆出各种造型,与金黄的稻谷拍照留念,放飞自我,留下美好的瞬间。

孩子们在玩“步步惊心”过板桥。刘志宁 摄

 

  秋日时节,随着贵港市港南区山边旅游区龟山脚的300多亩晚稻变成亮眼的金黄色,许多到山边旅游区游玩的游客纷纷走进田间的栈道上,或稻田里摆出各种造型,与金黄的稻谷拍照留念,放飞自我,留下美好的瞬间。

  而在山边人家餐厅前的草坪上,许多幼儿园的孩子家庭,在老师的组织指引下,进行各种亲子活动,拔河、转圈圈、荡秋千、滑滑梯……多姿多彩的活动,让大人和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游客抓住水稻收割时间拍照留念。刘志宁 摄

 

  玩累了、玩饿了,移步到香气扑鼻的烧烤摊,烤鸡翅、烤玉米、烤香肠,品种多样,总有一款适合尽情释放你的味蕾。

  据山边人家餐厅负责人谭长强介绍,随着山边旅游区的旅游设施越来越趋完善,休闲娱乐体检项目越来越多,到这里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好多家庭都是重复多次游。特别是周末,游客是平时的两三倍还多。据不完全统计,金九银十两个月期间,山边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8000多人次。(刘志宁 谭天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