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北海将打造城市奥特莱斯公园
发表时间:2022-11-15 18:06: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5日,广西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和华厦伟业(中国)控股集团的“中意奥莱”签订品牌合作仪式,将携手打造北海城市奥特莱斯公园。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翟李强 郑舒文)11月15日,广西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和华厦伟业(中国)控股集团举办“中意奥莱”签订品牌合作仪式,将携手打造北海城市奥特莱斯公园。

签约仪式。翟李强 摄

签约仪式。翟李强 摄

  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地处银滩、侨港的交汇点,是游客前往涠洲岛的必经之路,每年过境游客近400万人次。

  据介绍,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由新奥集团主导建设,定位为集文化、旅游、健康、高端康养等功能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滨海休闲欢乐港,包括客运码头、智慧航站楼、商业项目、地上地下停车场等功能组团,其中商业项目建筑已于2021年6月份建设完成,完善了城市综合服务功能。

图为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供图

  目前,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通过夜间“啤酒花园”和“文创市集”,启动夜间经济,拉动了侨港、银滩区域居民和游客的消费。旅游港内,鲜明地域特色的建筑、文化内涵丰富的场景成为民众打卡的新地标。2022年,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通过了“广西旅游休闲街区”评审。

  华厦伟业(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小华介绍,中意奥莱以奢品+咖啡、国际美妆、运动时尚、国内名品等诸多主力店集群为组合,以打造城市新客厅为己任,正在全国布局。此次入驻北海国际康乐旅游港,中意奥莱将协助引入奢侈品、美妆、运动休闲、潮牌快时尚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共同打造北海城市奥特莱斯公园,预计明年五一开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