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旅集团召开南宁明安医院项目策划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12-01 10:42: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消息,该集团近日召开南宁明安医院项目策划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汇报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 据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消息,该集团近日召开南宁明安医院项目策划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汇报会。

  会上,可研策划单位香港澳华医疗产业集团&重庆大学设计院项目组从项目客观环境、运营条件、发展定位、学科建设、医疗功能和运营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南宁明安医院项目策划和可行性研究分析的成果报告。

广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

广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

  广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表示,广旅集团作为区直国有企业要勇于承担自治区打造大健康支柱产业的使命,通过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合作,有决心、有信心探索出一条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明确医院定位,突出中西医结合的发展方向,运用错位发展策略,打造差异化特色医疗服务体系。要着力解决人才问题,围绕医院定位抓好学科建设,努力将明安医院打造成为集团医疗板块的旗舰店,为发展大健康产业提供重要支撑。希望可研策划机构围绕医院发展定位和学科建设将可研策划进一步深化、细化,提升可操作性、战略性和前瞻性。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春。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春。

  广旅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春表示,明安医院要注重错位发展,突出医养结合、中西医结合亮点,广西中医药大学在产学研用一体化上全力支持和协助广旅集团抓好医院建设。

  受邀专家和广西中医药大学专家团队结合中医药大学和广旅集团的资源优势,立足实际,为明安医院的定位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