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大化县入围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
发表时间:2022-12-05 21:10: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亚太国际休闲文化北京中心和《旅游休闲》杂志社共同研发的“深呼吸健康旅游发展指数”及“康养旅游百强县入围名单”在江苏省泗阳县“2022第七届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上发布。广西共有7个县上榜康养旅游百强县入围名单,其中包括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

  近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亚太国际休闲文化北京中心和《旅游休闲》杂志社共同研发的“深呼吸健康旅游发展指数”及“康养旅游百强县入围名单”在江苏省泗阳县“2022第七届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上发布。广西共有7个县上榜康养旅游百强县入围名单,其中包括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

  近年来,大化县立足于“长寿和生态”的优势,积极推进“美景、美食、奇石”“养心、养生、瑶乡”等文旅融合板块的产业布局和提质升级,打造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慢生活体验休闲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等一大批文化旅游品牌,形成了以文化研学、山水运动、美食休闲体验为支撑的多元旅游产品体系,让全域旅游的每一个细节都浸透着“文化的汁液”,推动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据河池日报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