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2023头脑风暴大会在南宁召开
发表时间:2022-12-16 16:11: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2月15日,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头脑风暴大会在南宁召开。

  12月15日,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头脑风暴大会在南宁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集团成员单位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牵头,联动桂西南区域崇左、百色、河池、南宁辖区30余家企业,开展以“携手并进·‘营’创未来”为主题的年度文旅复苏头脑风暴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回顾总结了2022年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的联合推广促销情况,并就2023年行业动态趋势及文旅复苏建议举措进行了分享。其中,会上有20家企业已达成联动发布2023年的全国专项奖励政策,其次参会文旅企业嘉宾结合桂西南资源禀赋和线路产品,均表示通过资源整合和抱团取暖以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进行产品组合发布、渠道推广和节庆引流是有成效的,并就产品促销策略和品质提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特邀嘉宾广西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廖忠维表示:今天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到桂西南旅游联盟在宣传广西旅游方面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引流工作,很是欣慰,说明我们的联盟和文旅企业都在积极应对和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的路径。现阶段的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对旅游行业复苏起到积极作用,广西旅游协会作为旅游企业的娘家,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行业和企业的诉求,指导帮助旅游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创新旅游产品和服务,提高竞争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提振。

  中国旅游集团成员单位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总经理李伟称,疫情三年文旅企业发展不易,此次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将成为文旅企业复苏的重要转折点,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快速应对市场变化。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的成员单位,我们将继续秉承“打造新型旅游目的地,引流大众旅游新生活”的宗旨,依托中国旅游集团的行业优势和品牌优势,积极发挥央企担当与责任,发挥边关龙头企业在“资源整合、渠道共建、品牌共享、合作共赢”优势,不断构建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同时加强与文旅企业和行业协会的联动互助和业务项目合作,借势中越跨境旅游合作区的静待开放、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等契机,进一步提升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在全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探索出一条助力广西旅游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道,助力广西文旅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