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布森林康养产品
发表时间:2022-12-17 15:12: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森林康养产品中包含了观光类、运动类、舒缓类、作业类、认知类五大产品,每类产品都根据基地内的游步道线路长短、陡缓程度等设计了五天四夜、三天两夜、两天一夜等行程安排。同时,利用大明山特有食材与中医药相结合,制作了系列养生药膳。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陆之登 陆雯霞)2022年广西大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大明山自然保护区)森林康养产品新闻通气会16日在南宁举行,对外发布森林康养产品。

  据了解,大明山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8.9%,基地内自然资源丰富,形成了风格迥异、类型齐全的自然景观,被喻为“北回归线上的绿色明珠”。2020年3月,大明山自然保护区被评为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第一批)。

  从2021年起,该基地作为第一批森林康养基地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单位,积极开展软硬件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基地已建设有相对完善的康养基础设施,可为参加森林康养的人员提供接待、检测、休息、培训、住宿等服务。

  据介绍,此次森林康养产品中包含了观光类、运动类、舒缓类、作业类、认知类五大产品,每类产品都根据基地内的游步道线路长短、陡缓程度等设计了五天四夜、三天两夜、两天一夜等行程安排。同时,利用大明山特有食材与中医药相结合,制作了系列养生药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