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全国100+渠道商(旅行社)广西旅游线路产品采购大会在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2-12-29 13:3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8日,“山水暖你·壮乡等你——2023年全国100+渠道商(旅行社)广西旅游线路产品采购大会暨2023年全国渠道文旅项目签约会”在南宁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 12月28日,“山水暖你·壮乡等你——2023年全国100+渠道商(旅行社)广西旅游线路产品采购大会暨2023年全国渠道文旅项目签约会”在南宁举办。

  本次采购大会由广西旅游协会主办,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广西康鼎国际旅行社共同承办,有来自全国100+渠道的旅行社代表和广西65家景区、旅行社等文旅企业,汇聚南宁,共话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广西旅游协会秘书长高琳在致辞中表示:疫情三年旅游企业能够坚守下来实属不易,如今面对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意味着旅游行业的春天也会很快到来,希望通过这种请进来的营销方式,能为广西的旅游企业搭建一个精准渠道客户交流和采购平台,帮助企业在第一时间抢占客源市场,这对推动广西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期间,大会发布了冬游广西系列惠民政策、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20家景区2023年专列/包列/包机奖励政策、广西全境五条精品线路产品等。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广西旅发旅行社集团、广西华夏国际旅行社、北海环球国际旅行社等企业与区外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就百趟专列游广西、山水风情之旅、壮美山海之旅、唱着山歌·游广西、红色传承之旅等产品线路现场签署了2023年“引客入桂”协议,总共达成产品合作意向460项。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本次全国100+渠道商(旅行社)广西旅游线路产品采购大会,是借势国家“新十条”加快优化调整疫情防控,进一步释放人群跨区域、跨省流动性的良好契机,以行业协会搭台,企业唱戏,市场化运作的方式,为抢占2023旅游市场开启的前奏。

  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的重点客源地渠道商代表表示,通过对冬游广西惠民政策、产品线路及各联盟发布的专项奖励政策了解,让我们对明年做好广西的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广西区内的旅游企业则表示,这样集中发布政策、集中采购线路产品、集中与渠道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是很有效的,下一步,我们将会通过与客户达成的协议,结合疫后旅游消费市场的改变,打造一些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向市场,实现引客入桂,进一步推动广西文化旅游市场的快速复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