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四川文旅“天府旅游名牌”冬季推介会在桂林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07 19:42: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6日,以“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为主题的2023四川文化旅游“天府旅游名牌”冬季推介会在广西桂林市举行。

推介会现场。 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唐梦宪)1月6日,以“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为主题的2023四川文化旅游“天府旅游名牌”冬季推介会在广西桂林市举行。来自四川、桂林的文旅方面负责人,两地部分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旅行商、文旅达人近100人参加当天推介活动。

  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和著名的世界旅游胜地桂林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本次四川将蜀山冰雪、攀西阳光等本土特色元素集中展示,旨在诚意与桂林共谋文旅产业发展,蓄能增势共迎旅游业复苏。

  推介会上,播放的《一眼四川半个中国》全新旅游宣传片,集中展现了天府之国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与绚烂多彩的人文景观,也点燃了现场民众的冬游四川之“火”。同时,四川文旅重磅推出了“冰雪嘉年华之旅”“蜀地温泉之旅”“蜀国雪山之旅”“攀西阳光之旅”等4大冬季主题旅游线路,涵盖了四川冬季雪域高原、阳光温泉等特色景观,全新发布2023年四川滑雪、温泉、阳光地图,诠释了冬季天府的精彩。

  会上,四川广元、乐山、眉山、雅安等市及凉山彝族自治州等地的文旅部门相关人士相继登场,多角度、全方位对自身特色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四川的金牌导游还向与会嘉宾发布了四川冬季特色文旅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向桂林市民发出邀请共赴一场“冬游天府”的特色之旅。

  推介会期间,不仅有四川文化和旅游图片展,还可以现场品鉴四川特色美食。据悉,为加强川桂两地互动,四川文旅还特别“重磅加码”,对冬季赴川蜀的桂林游客,给与更多优惠政策,如冬游广元可实行“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景区打折等优惠;乐山的“冰雪温泉欢乐季,五千万消费券大派送”,峨眉山“先游后付”等优惠政策。更有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和攀枝花市国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实行“门票买一送一”,国有4A级以下旅游景区门票全免的福利政策等,希望在桂林掀起“冬游天府•安逸四川”的热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