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草莓映红致富路 广西荔浦开启“莓”好时光
发表时间:2023-01-18 21:23: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荔浦市修仁镇柘村屯奶油草莓园,迎来不少前来采摘草莓的游客,红彤彤的草莓映红了村民致富路,开启了新春“莓”好时光。

小朋友采摘草莓。 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周俊远 黄炎宝)连日来,广西荔浦市修仁镇柘村屯奶油草莓园,迎来不少前来采摘草莓的游客,红彤彤的草莓映红了村民致富路,开启了新春“莓”好时光。

  走进修仁镇大榕村柘村屯奶油草莓园,不少游客呼朋引伴、携家带口采摘草莓,小朋友拎着篮子精心挑选草莓,享受着冬日里“莓”好时光。

  据草莓园负责人张仁娟介绍,为种出品质好、口感佳的草莓抢占市场,他们通过考察选中了目前最受市场、游客欢迎的奶油草莓进行种植,在种植过程中,运用有机肥科学管护,种下的4亩奶油草莓进入了采摘期。自开园来,每天都有游客前来采摘,也获得了县城超市、水果批发市场及蛋糕店的订单。

  张仁娟介绍,草莓园从去年10月份开园,可以采摘到来年4月份,奶油草莓口感好,颇受游客青睐,目前自摘可以卖到25元一斤。

  近年来,荔浦市引导农户走特色休闲农业发展道路,形成了修仁柘村、东昌落印等10多个品牌草莓种植园,每亩草莓可为农户带来3万元至5万元的收入,色泽红艳、香味浓的草莓映红了村民致富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